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性騷擾 女人也有錯

共處的方式 「你很多年不坐公交車了吧,我和你說件好玩的事。前些天,有個姑娘坐車回家時,被人摸大腿了,我不知道她當時穿著超短裙還是什麼,總之遭遇了鹹豬手。然後她要打電話報警,司機停車。售票員說沒證據不好處理,車上的乘客也說多大的事啊,別耽誤大家時間。姑娘憤怒了,拿起手機拍了猥瑣大叔的正臉,上傳到微博控訴,成了熱門帖。」 我和哥們說起這八卦,強調那張臉:看起來特別無所謂,就這麼仰著任拍。哥們說:「慣犯的表情?可能他心想,還不如讓警察來呢,反正也沒證據。」男人對這類「不文明行為」的反應是淡漠的,因為他們或多或少也在人肉罐頭般的公交車上,磨蹭過哪個姑娘的身體。在混雜著香水味汗味包子味的空間,人的邊際無法選擇,有時只能苦中作樂。 比如這個哥們,他和我聊過年輕時的「癡漢」事蹟,荒誕的是,他第一個性對象就在公交車上邂逅的。當年他還是個內向男生,遲遲沒有女朋友,坐公交車時難免有種隱秘衝動和好奇。「每次上車後,我會找到有好感的『對像』,擠到她身邊,有意無意地觸碰,度過微妙的時光。有天,遇見一個美麗的少婦,她還帶著孩子,親近時,她沒有抵抗,相反,還帶著些許鼓勵。下車後,我們碰巧又去了同個地方,眼神交換,互留電話。不久就約會了。第一次莫名其妙發生了,而且沒有第二次。後來,我在公交車上,就會產生期待,並能眼尖地發現不謀而合的對象。」 現在他已經是個大叔了,開著好車,過著中產階級的生活。不像那個「倒霉」的大叔,成了眾目睽睽的現行犯。那麼圍觀者的麻木是怎麼回事呢?我上大學時曾經遭遇膠水男,從前車門貼到後座,我挪一步他挪一步,直逼到沒有退路,我害怕到想叫又不敢叫,怕被報復。另一次更變態,被擠到和一個民工模樣的男人同座,他試探著把手放到我的大腿上,我往外閃了閃,過一會,他的手又伸過來,我霍地站了起來,沒2分鐘,眼角餘光裡就出現他右手上下搓動的畫面。我突然同情地想:妓女應該下調服務價格。 公交車上的性騷擾,往往被這樣複雜的心理活動包容。它不同於職場性騷擾,也不同於圈子潛規則,純粹出於本能的冒犯,而且「稍縱即逝」。如果從保護女性的角度,支持隨手拍公示色狼,呼籲立法禁止公交性騷擾,那麼男性勢必也會抗議,反訴女性公共場合暴露著裝的騷擾,肢體壓迫的誘惑。除非像公廁分男女那樣,公交車也貼上標誌,分為男士專乘和女士專乘。但這是不可能推行的。 在越來越擁擠的城市,最逼仄的公共空間,男女只能自行協議共處的方式:體貼身勿動,眼看手勿動。 ——————————————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告知,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想看更多熱門文章—-> 輕鬆賺取額外收入,發文賺錢免費註冊 —-> 3205
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live173帳密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meme影音視訊 小可愛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做愛裸聊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交友軟體-秀色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午夜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免費直播真人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173live視訊美女 台灣showlive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私密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383線上影音城-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石原める 初中出し解禁ドキュメント~初めての中出しは好きな人と~

発売日 2020-01-23 収録時間 135 分 監督 アフロ高橋 メーカー SODクリエイト レーベル SOD star 超短裙美女電腦壁紙,線上看a片 showlive黃播裸播app,韓國免費午夜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