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已婚上司的一個吻讓我墮落了。。

總覺得我和他之間不再是單純的上下級關系,他也不是我表舅的朋友,對我來說,他只是個男人,一個危險的、充滿魅力的男人。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單純得像塊透明玻璃,讓人一眼就看穿。我家在外地,畢業後我不想再回到那個小城市,就托在濟南的表舅幫忙找工作。 表舅在濟南與人合夥開了家公司,本來他想讓我到他們公司去上班,卻又擔心讓自己人當會計不太好,于是就把我介紹給了他的一個副總朋友。 表舅的朋友比我大11歲,是一家公司的副總,他也不是本地人,娶了個本市人的妻子,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 他有車有房,事業順利,算得上是個成功人士。當時他們財務處走了個人,正好讓我過去填了那個空缺。 他對我很照顧,專門找了個老會計帶我,跟人家說我是他的親戚,一定要好好幫協。因爲他和表舅是朋友,所以開始的時候,他確實把我當孩子對待。 我工作非常認真,一是覺得現在找工作這麽難,我的工作環境和待遇都不錯,我要對得起這個機會; 二是覺得副總這麽照顧我,我得做出點成績來,不能給他丟人。其實,第一次見副總的時候我就對他很有好感。 平時他也沒什麽領導架子,他是在職工食堂出現最多的領導,喜歡和我們說說笑笑,單位裏不少女孩都喜歡他。 對我來說,副總簡直就是完美的化身,他高高的個子,偏瘦,黑黑的皮膚,細長的眼睛,完全是我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形象。 但那時候對他只是仰慕,根本沒想到日後我們會有那麽多扯不清的情感糾葛。 工作半年後,我第一次參加了單位的聚會。因爲工作進步大,我那年被評爲“優秀員工”,發了一筆對我當時來說爲數不少的獎金。 而且作爲新人,我在那年的聚會上還表演了一個節目。我的嗓子不錯,就報了個獨唱。我近視,平時大多戴眼鏡,加上不太會打扮,所以平常在大家眼裏基本上就是一只“醜小鴨”。 聯歡那晚,單位幫我們租了晚禮服,我摘掉眼鏡,戴上隱形眼鏡,還化了妝。後來,氣氛熱鬧起來,大家紛紛拿著酒杯到處敬酒,我不會喝酒,就傻傻地在那裏坐著,看著別人嬉鬧。副總坐到我旁邊,要跟我喝酒,我覺得應該好好感謝他,就跟他喝了兩杯。他帶著酒勁兒說:“我發現你還挺漂亮的。” 也許是喝了酒,也許是害羞,我的臉很燙。聚會結束後,副總開車送我回住處。路上,他一直歪著頭看我,看得我心慌,手都不知道往哪裏放。 他笑,說:“你長得像我的初戀女友。”好容易到了我租住的地方,我趕緊下車,誰知副總也跟了下來,他把我送到樓下,忽然抓起我的手放到嘴邊吻了一下,說:“做個好夢。” 只有在電視中才見過的鏡頭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緊張死了,連再見都忘了說,匆忙跑上樓。 那晚,我失眠了。從那以後,再見到副總我心裏就會有異樣的感覺,總覺得我和他之間不再是單純的上下級關系,他也不是我表舅的朋友。 對我來說,他只是個男人,一個危險的、充滿魅力的男人。我時刻留意他的一舉一動,每晚他都會走進我夢裏,每次在單位碰到他,我都會緊張得手足無措。 而他,對我也是一如既往地關心,時不時到辦公室看看我,囑咐我一些工作中要注意的事,讓我有什麽事盡管找他。 我不知道那個算不得吻的吻對副總來說有什麽意義,但我開始每天都渴望見到他,如果他出門不在單位,我一整天都會悶悶不樂。 我該怎麽辦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很難受。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交友 甜心女孩美女真人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視訊 色情直播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黃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後宮視訊直播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qq愛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交友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間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ut視訊官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直播間 交友網站-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金瓶梅視訊 成人視訊-真愛旅舍直播 小可愛視訊 真愛旅舍ut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ut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微信深夜聊天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石原める 初中出し解禁ドキュメント~初めての中出しは好きな人と~

発売日 2020-01-23 収録時間 135 分 監督 アフロ高橋 メーカー SODクリエイト レーベル SOD star 超短裙美女電腦壁紙,線上看a片 showlive黃播裸播app,韓國免費午夜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