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普通女床工員工也需要性生活 條件不允許怎麽辦

女工,這裏說的是壹般的收入比較低,或者工作比較辛苦的普通員工,她們不是白領,但是做的事情並不比白領少,而且比白領的工作辛苦多了,但是收入卻比白領的少得多。   這些辛苦的女孩子沒有白領的那種高人壹等,沒有高副帥來愛,但是性生理方面的因素該如何解決呢?女人都需要性生活,她們最缺乏的是什麽?   100則“最不爽”從這500多則中挑選出來,並在3月8日通過媒體公布。“今天女工能站出來,我們是有力量的!”香港理工大學副教授潘毅說。   那麽,最讓女工不爽的到底是什麽?在工廠,是勞動權利侵害和勞動性別歧視;在家庭,是雙重負擔和男性特權,在社會,是婚育強迫、美麗文化和貞操觀,婦女和勞工的雙重從屬境遇給她們的經濟、精神和身體都留下了深刻的壓迫體驗:   工作方面:   1. 我不爽:為什麽漲了工資跟沒漲壹樣,物價還是漲得嚇人?   2. 我不爽:為什麽工作那麽難找啊!做女人真難。   3. 我不爽:現在生活壓力大,工作壓力也大,消費越來越高,工資再漲也等於沒漲。   4. 我不爽:現在房租太貴租不起(宿舍住太多人,空氣不好)。   5. 我不爽:為何我奔波多年,依然是個“月光族”。   6. 我不爽:工業區環境太垃圾!(床上都有臭蟲)。   7. 我不爽:老板拖欠員工工資,飯堂夥食太差,工廠不顧及員工健康,超負荷工作。   8. 我不爽:明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9. 我不爽:離崗要帶離崗證而且有時間限制。   10. 我不爽:下班就想家人,作為壹個普工,沒有多少錢,還要照顧老人、孩子。   11. 我不爽:好不容易加工資了,這又扣那又扣的,到底是為了誰在工作。   12. 我不爽:加班多,工資低,為什麽工廠加班費那麽低…… 最低標準都達不到。   13. 我不爽:身體不舒服,請不到假,還要上班,星期天免費加班。   14. 我不爽:“三八節”不放假,希望放假有禮品。   15. 我不爽:可以上班又可以帶小孩就好了,回到家裏能得到老公的安慰。   16. 我不爽:為什麽天天在流水線上累死累活還要被罵?   17. 我不爽:不就壹個領導嗎?有什麽了不起,整天像個遙控器壹樣指揮我,老子不幹了!   18. 我不爽:為什麽公司只安排男生去學技術,我也可以學啊!我可能會學得更快更好,比他們更出色!   19. 我不爽:同樣工種,工資比男性低的多!   20. 我不爽:想“生”也想“升”,為了生小孩,失去升職機會。   21. 我不爽:因為女性生理結構承擔生孩子的責任,正因為生孩子好難找工作 。   22. 我不爽:職位對女性有歧視,女性工作時男性心底不服氣,背地裏不支持我的工作。   23. 我不爽:工廠男工多,女工少。工廠給男工提供宿舍,不給女工提供。   24. 我不爽:為什麽每個月我們的工資都比男孩少!同樣的工作為什麽不壹樣。   25. 我不爽:為什麽男生可以學更好技術。   26. 我不爽:因為在廠裏從來沒有提升的機會,所以我不爽。   27. 我不爽:女職工升職空間比男職工小很多,高層裏男性比例多。   28. 我不爽:工廠裏中高級人員為什麽是男的。   29. 我不爽:有的公司招聘時要求已婚已育。   30. 我不爽:為何結婚後,找不到理想工作?   31. 我不爽:現在社會倡導男女平等,為什麽明明女性也有能力勝任的事情,為何總是否認女性的能力而選擇男性呢?!   32. 我不爽:我們廠都是女孩子,廠裏逼我們提前走,不給年終獎和季度獎,都是女工,我們敢怒不敢言。   33. 我不爽:為什麽女工到了三十五歲後工廠就不招?   34. 我不爽:我工作非常出色,但別人總是誇我漂亮多過誇我能幹!   35. 我不爽:現在社會把女人當個男人用,工資又普遍比男人低。   36. 我不爽:每天上班三點壹線,浪費青春!工廠管理制度不友善,無月經假、限制上廁所。   37. 我不爽:工作太累了!每天站著上班,例假也不例外!   38. 我不爽:來例假請假還要挨主管罵!   39. 我不爽:來月經還要來上班,而且來月經肚子也痛,也不可以請假。工作中性騷擾。   40. 我不爽:男工在車間大聲講黃色笑話,覺得很惡心,讓女工難堪,老大不管。   41. 我不爽:男工經常對女孩子動手動腳,還開過分的玩笑!   42. 我不爽:在組裝手機時,男工漏裝了麥克套,管品質的(女性)告訴了生產管理,他會嬉皮笑臉地說要帶“套子”,為了安全。壹種間接的鄙視女人。   43. 我不爽:得了職業病,醫療費自己掏,工廠不給工資,也不給做工傷鑒定。   家庭方面:   44. 我不爽 :為什麽女人要生孩子?為什麽做家務的總是女人?男人總是認為天經地義。   45. 我不爽:為什麽身體來月經時不舒服,老公不幫我洗衣做飯?   46. 我不爽:不喜歡帶小孩,整天呆在家,浪費青春,變成黃臉婆,將來跟社會脫離!很想出去工作,有小孩哪裏都去不了。   47. 我不爽:為什麽男女不平等。女人要生小孩、帶小孩、做家務、還要出來打工,下班後做飯、洗衣、都要女人做,真是太不公平!   48. 我不爽:為什麽家裏人都重男輕女(回家要做家務)。   49. 我不爽:上班受氣下班做家務。   50. 我不爽:我抗議男人不做家務,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男人回家做皇帝!女人回家做奴隸!下輩子不做女人啦!   51. 我不爽:女人做家務帶小孩天經地義,男人做就被認為被女人欺負!   52. 我不爽:帶小孩太累,家務活太多!沒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53. 我不爽:現今的女性,白天得面對上班的壓力,晚上回家還得做家務,另外還得面對帶小孩,親戚關系處理。   54. 我不爽:為什麽女人又要生孩子、又要帶孩子。就連心情不好,身體不好都要帶。心情不好時都沒有時間表達情緒。家庭地位低,沒有決定權。   55. 我不爽:為什麽結婚了就壹定要呆家。   56. 我不爽:為什麽結婚要在男方家裏買房子,不可以在女方家買房?   57. 我不爽:生活上要照顧父母,又要賺錢,還要被老公挑剔!   58. 我不爽:結婚嫁到男方家,要接受他們的生活方式,很煩。   59. 我不爽:作為家庭的經濟支柱,我卻不能做主,只因為我是女性,我是壹個外地媳婦。   60. 我不爽:為什麽女孩子打工的錢往家裏寄,而男孩子卻不用!這對我們女孩很不公平!   61. 我不爽:被老公打後,我去報警,警察說是家務。   62. 我不爽:被老公打,還不能回家住,因為家鄉有風俗,出嫁不能住娘家。   婚姻方面:   63. 我不爽:為什麽壹定要嫁人,不結婚就無法生存麽?   64. 我不爽:為什麽到了壹定年齡就結婚生子,沒有自由,為什麽不可以自己選。   65. 我不爽:為什麽女人24歲不婚,就被稱為剩女!女人也與男人壹樣需要自由。   66. 我不爽:為什麽男人找二奶三奶是天經地義,已婚女士找位男性同胞說多兩句話都被說三道四,大齡男人未婚也是天經地義,大齡女士未婚就要被歧視。   67. 我不爽:男人出軌很正常,女人就不得了,出了問題都是罵“小三”?   生育方面:   68. 我不爽:男女都壹樣。為什麽老人家壹定要生兒子呢?   69. 我不爽:因為家裏重男輕女,只送男孩子讀書,女孩子最多初中畢業就叫打工了!   70. 我不爽:為什麽老人重男輕女的思想那麽嚴重!為什麽女人是傳宗接代的工具,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71. 我不爽:明明生男生女是男人的問題,為什麽生個女孩,上壹輩卻是說女人沒用。   72. 我不爽:女人結婚幾年還不生孩子就會被認為“有病”,不想要不行嗎?   73. 我不爽,為什麽不是男人結紮?   74. 我不爽:女人生BB已經夠辛苦了,為什麽又要整個“上環”的東西來折磨女性,   75. 我不爽:要想在深圳上個公辦學校就是這樣,壹個的要上環,每四個月要查環查懷孕簽字蓋章,二個要結紮證(還要去檢查),怕妳造假,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媽生的,想想那個氣呀!   身體外表:   76. 我不爽:女人的青春比男人短那麽多年。男人四十壹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77. 我不爽:漂亮的女孩沒本事可以受到重用,而相貌平常的女孩再有本事也不會引起重視!   78. 我不爽:加強研究祛妊娠紋的方法,女人生完孩子大多都有妊娠紋,難看啊!哎!   79. 我不爽:女性生了孩子後,身體變形了,樣子臃腫了,男人不感恩,還覺得她們是應該的!有可能到處去拈花惹草,這個很不爽!!   80. 我不爽:戴Bra讓我超級不爽,勒得我難受,5555…   81. 我不爽:剪了個短發大家都說我受刺激了。   性方面:   82. 我不爽:男人去偷人就說成是哪個女人勾引他,最大責任在女人!   83. 我不爽:為什麽男生總喜歡處女,而他卻不是處男。   84. 我不爽:在婚後性生活中男性不配合(避孕措施),男性覺得理所當然,只顧著自己舒服。流產的痛苦,他都不會體諒,只說“大不了就打掉,沒結婚懷孕的很多”!!!!   85. 我不爽:這個社會男人出軌就是壹句“逢場作戲”帶過,女人出軌就是“水性楊花”遺臭萬年。   86. 我不爽:男女不平等,男人說的是對的,女人提的意見都是婦人之見,就是不爽。   87. 我不爽:為什麽除夕、初壹不能回娘家過年?為什麽說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   88. 我不爽:為什麽女性晚上走在路上都沒有安全感???   89. 我不爽:女人老被罵“婦人之仁”,女人的判斷不靠譜。   90. 我不爽:男人老說女人“頭發長,見識短”。   91. 我不爽:吵架時,老是拿女人來罵人,“三兒!”“***”“x妳媽!!”   92. 我不爽:女人穿的少就被說成是蕩婦,男人光著膀子總有合理理由!   93. 我不爽:為什麽我追男孩子別人都笑話我?   94. 我不爽:中囯女性有太多的不爽!從女孩子到家庭主婦,女孩子時要形象好,素質好,嫁人後,要把孩子帶好,公婆、老公照料好,左鄰右舍相處好,工作要做好…….想著就悲哀!!   95.我不爽:男人抽煙就天經地義,女人抽煙就被說三道四!   其他方面:   96. 我不爽:公共場所女廁所老是排長隊呢!規劃的不合理,改善。   97. 我不爽:為什麽上廁所老是排長隊。   98. 我不爽:為什麽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不能做!   99. 我不爽:別讓性別歧視變成妳的“常識”!我們對性別歧視很不爽!   100. 我不爽:很多電視廣告中,用女人身體來作噱頭。   ……   “女工的100個不爽”正在征集中,組織者是壹個在深圳的工友活動小組——手牽手。婦女經常沒有聲音。讓女工說話更難。微博@手牽手工友活動室記錄了“擺攤”期間的觀察和體會:   “2月17日:黃田公園,小有勝果,姐妹們從遠遠圍觀到寫自己內心的不爽,再到願意拍照,看到到這樣的變化,內心無比歡欣。雖然大部分的女工姐妹還是只看看就走,連停留的勇氣都沒有,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女工姐妹會越來越多的站出來,表達自己心聲。”   “2月19日:黃田公園,姐妹同唱改編歌曲《對面的女工看過來》,少數女工勇敢的寫下工作、家庭各方面的不爽。兩天都是天黑快收攤時,女工才多壹些過來寫。明顯感覺到男性在時,會調侃我們的話題,旁邊的女性也會尷尬很快離開!現實社會中,女工走出來表達自己的處境,壓力重重,還需很大勇氣。   “2月20日:不少男性在看到我們的活動後總是會說:做家務是她自願的,我又沒有逼她!但在看到我們征集到的這些“不爽”之後,是不是應該回去關心壹下另壹半呢?很多工友被黑中介騙錢之後,黑中介也總是會說:這是妳自願交的錢,我又沒有逼妳。這究竟是自願還是無奈。   “2月24日:活動繼續進行。這段時間我們發現。當女工來例假的時候,也不能得到休息時間。女性和男性有不壹樣的生理特點,工廠的管理制度往往會忽視女工的生理特征.而社會和家庭對女性婚假、生兒育女的期待也給長年在工廠工作生活的女工帶來了極大的壓力   “2月26日:福永鳳凰山廣場。幾日來稀瀝瀝的小雨終於消停了壹天,但很冷,收集的數量明顯減少。天冷也成了拖走女性的壹個借口,看到好幾個想寫卻又被朋友拉走的女孩子。與前幾次的宣傳壹樣,同樣遇見調侃活動的男人,女性的活動要更加努力!   “2月27日:雖然最近深圳天氣陰冷,並時有細雨,但我們的活動還是獲得了不少女工的支持.很多人把女性想象為溫柔體貼的形象,並要求女性按照他們的想象來生活。所以現在深圳的工廠大部分只招女工不招男工,其中最常見的理由就是‘女孩子聽話’。   “3月2號,西鄉鎮後瑞社區的壹個工業區內,因為是工業區,周圍很吵!今日圍觀的人也不少,就是沒有姐妹上前來寫下自己的不爽!四個小時的時間,僅僅收集到了兩個。姐妹們,勇敢壹點,說出我們的心聲,表達妳的不滿!”   經歷過驅趕,也有過冷清,組織者不斷鼓勵,女工們經歷了考驗,寫下壹則“不爽”,或許就更勇敢了壹點。在3月4日的壹次討論會上,她們這樣分享寫“不爽”的心情:“當時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覺得難得有人為我們女性發言,如果我們自己都不寫的話,就更沒有機會讓人知道了。”   “雖然當時有點猶豫,但是最終都覺得做為女工遇到很多問題,大多時候壹個人也不知道怎麽辦,所以就想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從2月17日到3月3日,“手牽手”現場收集“不爽”超過300則,總共收集500則。   “女工的100個不爽”活動流程:   ——發布通告,說明征集方式,並附上示範照片。   ——現場“擺攤”征集照片;   ——微博逐日報告活動進展並公布照片;   ——召開女工討論會;   ——大粵網專題全程跟進,圖文詳細報道,配網友投票等;   ——召開發布會,公布女工訴求。   女工訴求:   工會要有女職工委員會或者女職工委員,讓女工參與到工廠管理;要實施男女同工同酬,有平等的發展機會;要工廠落實月經假、產假,也要建立性騷擾預防和處理機制。同時,政府應建立托兒服務,把女性從家庭裏面解放出來,同也可以解決留守兒童問題,也需要增加資源,支援家暴受害的女性。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173liveshow視訊美女-性愛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免費同城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情色視訊聊天室-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showlive視訊聊天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showlive聊天網-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showlive平台-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showlive-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ut聊聊天室-寂寞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一對一 台灣live173官網 line視訊-午夜聊天室大廳 台灣真愛旅舍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倫理電影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173liveshow視訊美女-性愛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免費同城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愛薇兒情色網-聊天室哪個黃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花蝴蝶直播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訊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金瓶梅視訊 成人直播 85街論壇85st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173live視訊美女 173liveshow影音 uthome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live173影音live秀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視訊台灣極品美女主播live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台灣辣妹+深夜福利+脫衣裸聊 ~ 小主播自慰秀 在線直播,高顏值美女-台灣女神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MM免費黃播的視頻直播間 ut視訊 色情直播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石原める 初中出し解禁ドキュメント~初めての中出しは好きな人と~

発売日 2020-01-23 収録時間 135 分 監督 アフロ高橋 メーカー SODクリエイト レーベル SOD star 超短裙美女電腦壁紙,線上看a片 showlive黃播裸播app,韓國免費午夜聊天...